close

我們住的旅館就在逢甲商圈,雖然同事提醒過我,逢甲商圈人潮很多,帶小人推推車不太適合去逛。不過,時間還早,真正會逛夜市的夜貓子應該都還沒出動,所以我們還是往逢甲商圈出發。

想說牛蕃茄也不太適合吃這些小吃,所以沒有特別做功課,只搜尋了一家日式豬排,可是要5:000才會營業,在這之前,我們就在附近亂晃。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來逢甲大學。想當年念書的時候,還發下豪語,要走遍各大學,結果,只去了中央,連隔壁的交大都去不到10次吧!
天氣還不錯,只是風有點兒大,大小三人都還有點酷酷嫂,超怕牛蕃茄病情加重!

20101029-10


因為還不能去吃日式豬排,在附近閒晃的時候發現有條長長的排隊人龍

20101029-13

原來賣的是大腸包小腸,二話不說,馬上加入排隊人潮。

20101029-12

等好久好久~應該20分鐘有吧~
不過吃到這得來不易的大腸包小腸後,覺得這個排隊還算值得。
糯米腸QQ有彈性,也不會咬不斷,香腸沒有過多的肥肉,跟新竹相較起來,大勝!

吃完大腸包小腸,過沒多久,我們就去尋找日式豬排了。
在小巷內~

20101029-16


店裡面的裝潢:白色的牆壁各用中文/日文寫著詩句(?),搭上也是白色的餐桌椅,很乾淨清爽。

20101029-17


20101029-18


我們點了:雞肉/豬肉综合咖哩

20101029-19


雞米花咖哩

20101029-20


再來一份炸豆腐

20101029-21

咖哩味道還好,感覺不是自己別調製的,不過雞肉/豬肉/雞米花都還不錯,尤其是雞肉,肉質很嫩~
炸豆腐則是醬油加太多,好鹹!
事後想想,我是頭殼壞掉了喔~到逢甲不吃小吃,吃啥日式豬排!這比較像是給這邊學生用平實的價格打發一餐稍微高檔的料理,而不是我們這種專程來逛逢甲的觀光客該來吃的!而且吃完這個超大份量咖哩飯後,我們的肚子實在沒有空間了,經過各式各樣的小吃攤我們只能搖搖頭!真是殘念啊~~~

最後那個炸豆腐實在太鹹了,我決定來"袋"奶茶!

20101029-24

一堆媒體加持過的印度拉茶

20101029-22

我選了有巧克力香的英式奶茶

20101029-25


老闆娘正在"拉"我的茶

20101029-27

還滿好喝的,加上巧克力味道,有種很溫暖的感覺~


以上,就是我們在逢甲夜市吃的全部東西,很沒有夜市的FU....
一直被蘋果爸碎念:吃啥豬排~ 
啊~我知道我錯了咩~這樣才可以再去一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