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史前博物館做了蠢事之後我們就往花東縱谷前進, 沿著台九線往北走

第一站到關山

關山以他有個環鎮的自行車道著名

附近腳踏車出租店很多, 商家也都很熱情的招攬客人

可是我已經不方便騎腳踏車了, 所以就直接去關山親水公園

頂著正中午的烈日逛親水公園實在不太好玩, 我們只走了其中一小部分園區就離開了

實在是太熱太熱了~~~~











又在耍寶~~~





離開親水公園後就決定到池上享用有名的池上便當

書上介紹的是"悟饕池上便當"





人又是多到滿出來.....





不過~~~覺得SOSO....跟在其他地方吃到的池上便當沒啥兩樣

 



我身後可是赫赫有名的池上米啊~~~~





吃飽飯,往回走, 要去心儀已久的"鹿野高台"

為什麼說心儀已久呢?

因為一直聽說那邊的view很棒, 最重要的是那邊可以玩飛行傘...有機會我很想嘗試的活動

舉凡這種可以在高空飛行的, 像是拖曳傘, 我都很有興趣

可是...現在當然是不能玩啦~~~只好看看風景, 坐在草地上休息



這邊的草地好大好大一片

還有一處斜坡, 很多小朋友在玩從上面滾下來的遊戲, 玩的超開心的~~~





這是飛行傘降落場地的另外一邊, 可以看到縱谷區, 視野很好





還有看到艾瑪之前介紹的那棟別墅,真的很顯眼唷~~~



不過我的相機照不起來.....還是當場看比較清楚....

艾瑪的介紹在這裡 :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看到那兩個小黑點沒有? 那就是飛行傘

以後有機會我也要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