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路跑社邀約我們這一團組隊參加在台中的大腳丫接力賽,湊了八個人一起去輕鬆歡樂跑,完賽的心得是:太好玩了!
我們拋夫棄子四人組前一晚就先到台中,找到的這家民宿,CP值超高:房間乾淨,地理位置超優,距離賽事會場很近。

IMG_7836.JPG

很可愛的上下舖四人房。

IMG_7838.JPG

IMG_7839.JPG

IMG_7840.JPG

民宿巷子走出去就是熱鬧繁華的東海夜市,買了一堆食物回來開趴。

IMG_7842.JPG

一組八個人,每個人跑5.2公里,加起來大約是全馬的距離,路線就是跑出台中都會公園後在都會園路上跑來回一段,再回到陽光草坪接棒給下一位隊友。

5.2K距離不長,不過有些坡度,但是跟新竹十八尖山比起來,這個坡實在不算什麼。

整個會場的氣氛都很嗨、很歡樂,就像一場大型嘉年華會。

IMG_7846.JPG

IMG_7854.JPG

IMG_7855.JPG

全部的團員,總共四組,32人。 大家都邊跑邊玩,超級開心的啊~

IMG_7877.JPG

純粹是去玩的我們這一隊
然後,因為大會疏失,衣服印製錯誤,所以開放各隊穿自己的隊服,我們就穿了才剛到手不久的團服,超吸睛的,大家都說好看,拍起照片更是大大加分!我因此賺到好多張美照。

IMG_7878.JPG

超有氣勢的解結,大家也說明年要陪最後一棒一起跑進終點。

IMG_7894.JPG

IMG_7895.JPG

IMG_7881.JPG

IMG_7902.JPG

UJKA2786.JPG

完賽後,小新哥還安排了另一場高強肚的聚餐:復興餐廳。導航帶著我們走超小的道路,越走越懷疑,到了之後,還不到11:15開門時間,門口已經有長長的排隊人潮了,超誇張的!後來才知道這家餐廳超有名的,實際吃過後就完全能理解為什麼門口那麼多人在排隊,每道菜都超級好吃,廚師的功夫真的了得!

 

跟維尼老師的合照。開心~~ 

IMG_7908.JPG

維尼老師還有跟肌肉猛男照相,我開玩笑的說可以P上去嗎?然後就有下面那一張了,笑死我了!!

IMG_7909.JPG

IMG_7910.JPG

我的隊友們跟女神雷里莎的合照,這時候我正在跑,沒有跟到,嗚.......

IMG_7913.JPG

其中三組的第一棒,超好笑,最後是一起跑回來,根本沿途都在玩

IMG_7914.JPG

洗香香四人組。住的近的好處就是跑完還有時間回去洗澡換裝

IMG_7867.JPG

大家看我們玩得這麼開心,都說明年也要組隊參加。大腳丫,我們明年見。

[2020.0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