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前就報好這場遠東新世紀的半馬,想要驗收一下這一年來肌力訓練的成果。先說結論,比去年的半馬進步不少,雖然時間上只進步了~10分鐘,可是在整段過程中,心理&生理狀態都比較強健。

 

6:15起跑,摸黑出門,水果爸載我到會場,這樣我就不用擔心找車位的問題。路上,自強北路上的車流異常的大,我跟水果爸說,就是有這麼多神經病啊~

Kate連絡上拍了照,我就準備出發了。一樣是人潮洶湧,萬頭鑽動啊,等我過出發拱門,已經是鳴槍兩分鐘之後的事情了。

20191026-遠東-04.JPG

20191026-遠東-05.JPG

20191026-遠東-06.JPG

 一路上都算很好跑,彎進小路後就沒有什麼車了,空氣很好,也多少都有樹蔭可以遮蔽

20191026-遠東-07.JPG

到了這個9K,就是Kate以及Josh的里程數,這時候已經持續緩上坡一段路了,所以我又開始厭世。

整個路段有將近6k的緩上坡,對我來說真的很要命!事後聽跑友說,今年半馬已經拿掉更後面的大上坡,這個緩上坡做多只是個小魔王,真正的大魔王沒有出場呢!聽到這個,我只有覺得,以後我還是找像是台北河濱公園類型的賽事就好,上下坡的,謝謝再連絡!

 

上坡完了,就是下坡的回饋,也是痛苦,無法控制的就會加速,可是好怕膝蓋會爛掉!

 

來到這一段田間阡陌,最舒服了。這時全馬的總一也出現了。

20191026-遠東-09.JPG

20191026-遠東-10.JPG

20191026-遠東-11.JPG

媽!我跑到32K了!!(哈,這當然是全馬的里程標示)

20191026-遠東-12.JPG

完賽。終於。
又再次完成挑戰。雖然成績沒有達到預設的目標,不過我還是在終點遇見了更堅強的自己(by Jay).

20191026-遠東-13.JPG

 

下個月還有烤雞馬,繼續加油!

[2019.1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