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到了,又是各項路跑賽事的高峰期。這個辦在我家的路跑賽事,當然要支持,雖然我真的不知道原來絲瓜也是斗南名產,我只知道斗南有盛產馬鈴薯。

不用張羅住宿跟交通的路跑,我早早就排好這週回家,一早就騎著歐都賣前往會場。好笑的是,我沒有料到我家的安全帽是小瓜皮,已經換好隱形眼鏡了,超怕蚊蟲啥的飛進眼睛,所以天還沒亮,我帶著太陽眼鏡騎歐都賣。

快接近會場時,路邊看到一位也是跑友的先生,我就去把他"撿"起來,直接載他前往會場,大概可以省下10分鐘。這位先生超猛,前一天才剛跑完杉林溪,今天繼續來跑絲瓜路跑。

剛抵達會場的時候,覺得人還不少。也有看到好幾各跑團組隊參加。

20171022_絲瓜_02.jpg

20171022_絲瓜_03.jpg

20171022_絲瓜_04.jpg

開跑前,跟大砍棒合照一下。

20171022_絲瓜_05.jpg

10KM組的我,準備要出發了。
後來看成績證明才發現至少10KM這組人很少,不到400人,居多應該都是去跑全馬跟半馬了吧~

20171022_絲瓜_07.jpg

起跑後沒多久景色。這裡,應該算是整條10KM路線裡馬路最寬的地方了。從這裡彎進小路後,幾乎都是跑在稻田邊,矮小民宅邊。一路上都不會有要停下來等紅路燈的問題,因為幾乎沒有紅綠燈,一兩個路口有紅綠燈,也沒有車,所以根本沒有交通可管制啊~~

20171022_絲瓜_08.jpg

20171022_絲瓜_09.jpg

我不是要拍這位跑友,是要拍那個路牌。我大姑姑就住在這兒,差點從她家門口經過呢!

20171022_絲瓜_10.jpg

40K!我跑到40K了!!
哈~那悟口玲!!最後幾K,大家都路線都是一樣的。不過拍張40K讓我過過乾癮。

20171022_絲瓜_11.jpg

一路上都算很好跑,天氣很好,有涼風,太陽不大,沒有車子,補給也很不錯。這次我把第一個水站拿到的紙杯一直留著,之後每個水站我就繼續使用,雖然還沒有到自備水杯的程度,不過也減少好幾各紙杯垃圾了!幫我自己按個讚。

完賽禮,不意外的有絲瓜一條,當然是給我阿母加菜去了。還有醬油一罐,通說這家醬油工廠( 新方園 )也是挺有名的,可是我也沒聽過.....
還有兩罐津津蘆筍汁,超懷舊的調....
據說完賽後提供的熱食也很讚,可是我想到我沒有帶餐具後,就決定不去取用了。反正騎歐都賣,5分鐘後就到家了!

大家都評價都還滿不錯,希望明年還有第二屆可以參加~

 

[2017.1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