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來台南不該把胃的空間留給這種比較是屬於吃氣氛的店,可是,沒吃到布丁的怨念一直散不去,在蒐集資訊過程中注意到異人館的布丁也有許多人推薦,查了一下,火車站附近就有分店,從成大會館步行過去時間距離都還可接受。

果然,店門口就有鎮店之寶焦糖布丁的大招牌。

20120227-205

店內座位數目很多,在新竹常常遇到客滿的我們,出門前打了電話訂位,可是整各用餐過程中店裡面從沒客滿過。

20120227-206

20120227-203

部分餐點,整體價格跟新竹相較起來大概少了30~50元左右。(忍不住再讚嘆一次:台南真是個好地方!)

20120227-204

我們點了兩份主餐:香烤雞腿跟豬排咖哩(正確名稱已經忘記了,口味也忘記了,不過,不是雷就是了。)

20120227-207

 

20120227-208

來這兒的主要目的就是這個焦糖布丁,套餐有附一個,口味隨機出,我們再加點一個,結果兩個分別進到小蘋果跟牛蕃茄的胃,媽媽我只嚐到一小口!

page1

 

番外篇,在散步前往異人館的途中,牛蕃茄仆街了!哭到不行,幸好只有一點點小擦傷,不然靠臉吃飯的牛蕃茄往後的日子怎麼辦!?

01

 

異人館
http://www.ezkon.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異人館 布丁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