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完白木屋品牌文化館後,摳了小黑舅舅,問問桃園附近有啥好吃的,小黑舅舅很有義氣的拋下剛到手、熱騰騰、香噴噴的的肯德基全家餐,說要帶我們去吃"山產店"。據說黑白二人組肖想很久了,可是一直烙不到人去吃,我們打電話來剛好成為飯咖。

果然是山產店,在山裡的小路繞了又繞,彎了又彎,途中還經過很多福地,過了好久好久,久到我以為我們迷路了,最後終於到了!

我們的目的地:

20111106-52

這台灣山豬城,真的是個很神奇的地方,位置非常偏僻,可是停車場停了滿滿的車子,少說也有三/五十輛吧!

而用餐的地方,很簡單(簡陋!?)就像鄉下地方在吃流水席一樣,一張大圓桌,蓋上大紅色的桌巾,再加上十張很一般的椅子,就是一桌了!

20111106-53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過正午吃飯時間了,可是還是很多人,剛好兩張空桌,我們四大兩小佔了其中一張。

20111106-54

連菜單也很簡單。一張紙,列上菜色跟價錢,另外再給你一張紙,上面有台灣山豬城的地址(不過,這種地方我想光靠地址是找不到的!),地圖的另一面是合菜的菜色。

page2


第一道上菜的是麵線,每桌都有,算是免費招待的。(也有無限供應的白飯可以取用)
而這麵線似乎是不管一桌多少人,送上來的份量都一樣,很大很大一盤,我們把沒吃完的打包回家,還變成我家兩大兩小的晚餐主食。這麵線,很簡單,煮熟灑上一些油蔥就上桌了,可是美味好吃。

20111106-58


接下來才是我們點的菜:

20111106-59


20111106-60


20111106-61


山藥排骨湯,我覺得是比較失敗的一道菜,排骨一點都沒有煮爛,好硬好硬,再加上有點酒味,我喝了沒幾口就不敢喝了。

20111106-62

這是最後上桌的炒山豬肉,因為好奇,點了一盤吃吃看,不過吃起來好"潤",咬不太動,個人覺得不好吃!

20111106-63


牛蕃茄吃的可開心了,還一直用他的小短手轉動桌子中間的大圓盤,企圖要進攻他想要吃的菜色。

20111106-64


算是一個很神奇的吃飯場所,更神奇的是,這邊不但可以用餐,還有教學功能。這各場地據說以前是"珍珠嶺遊樂區",後來這種遊樂區不盛行,慢慢沒落了,老闆就改開餐廳,周邊的場地就養了一堆動物,雞、鴨這種家禽有,也有水牛、山豬這種大型動物,還有鱷魚!除了吃飯,還有教育的功用!小蘋果跟牛蕃茄兩個就看動物看的很開心,還體驗了拿青草餵食小山羊呢!


台灣山豬城
http://www.gwdcz.net/0226061117/page1.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山豬城 林口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