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蕃茄現在~2Y6M,這800多個日子以來,除了在月子中心那段天堂般的日子之外,每天晚上睡覺,有牛蕃茄就有媽媽,有媽媽就有牛蕃茄,兩個人像是海葵與小丑魚(!?)一樣,共生共存。

這週,又到了該回台北當小媳婦的時候了,可是現在小孩都在新竹了,失去了"回台北看小孩"這個因素,我就不想那麼頻繁的回去台北當小媳婦,於是我跟蘋果爸說我不要回去,蘋果爸也不知道起什麼肖,說:好,那我自己帶他們兩隻回去!

再三跟蘋果爸確認他不是開玩笑的,確認他有辦法搞定牛蕃茄,尤其是睡覺的時候(小蘋果在台北就只找奶奶,不找我們了,所以我一點都不擔心她!),蘋果爸說他OK的啦!OK!你OK我就OK,媽媽我想單身想很久了!

所以今天,10月29日,牛蕃茄要度過他懂事以來第一個沒有媽媽在身邊的夜晚囉~

而我呢,他們父女三人前腳剛走,我後腳就出門了。騎著摩托車去市場,東逛西逛,順道去買了一些自己去只要10分鐘,帶著小孩去要花上一個小時,可是有可有可無的東西,享受自己一個人閒晃的感覺。

明天,還打算去整理頭毛,給人洗個頭,好好放鬆一下!

 

 

給大家看看牛番茄最新的髮型!

20111022-06


PS:
後來根據蘋果爸轉述:牛蕃茄晚上自己滾來滾去就睡著了!所以,我離拋家棄子出門流浪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還有,這天是我們結婚六週年紀念日說~結果,兩個人都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