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台中的小旅行,運氣不太好,遇到大暴雨,氣球工廠的行程結束後,雨大概就沒停過,害我原本的規劃都亂了。

本來預計要去勤美誠品,先野放小孩,吹個泡泡,在去買個月之戀人洋菓子,坐在綠園道邊,邊吃甜點邊看熙來攘往的人潮殺時間。結果,雨一下來,泡泡也不能吹了,綠園道也不能坐了,只好改變計畫先回住宿點休息。

休息夠了,出門覓食。

20120609-82

晚餐,決定去大家都大推的大遠百朝聖。撘計程車前往,兩隻小在計程車上人樂不可支。

台中真的了不起,百貨公司好大好大一間。看到這個休息區,兩隻央求讓他們玩一下。我們,就在這兒,又殺了好多時間。

image(3)

第二天,雨還是繼續下,戶外行程還是不能進行,約了同學去科博館。

停好車,搞不清楚東西南北,繞了好大好大一圈才到科博館門口,後來發現我們其實就在門口旁,只是選錯方向,多走了好多冤枉路。

20120610-84

科博館裡隨意晃晃,這兩隻也有看沒有懂,媽媽我也懶得解說,就讓他們自由發揮。不過,這天的牛蕃茄非常沒膽,稍微暗一點的展館,他就一直說:怕怕~

image(2)

同學報馬,有另一個館比較適合小朋友的。哈,這個館才是我印象中的科博館,小學旅行來科博館就是在這個館玩的不亦樂乎,很多應用了科學原理的設施。這個館五樓有個幼兒科學園,小二以下的小朋友有家長陪同就可以進去玩。人不少,還有分場次。我們又在這兒殺了很多時間。

20120610-89


午餐就在摩斯漢堡解決。

image

這場雨,讓台中小旅行有些掃興,沒關係,台中很近,下次再來。

Ya!一大兩小,兩天一夜,台中之旅,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