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花田草舍就是上回綺綺媽來新竹我們要找的早午餐的店,前一晚查地址的時候我只有記住光明六路,心中也沒有多想。結果其實光明六路還有細分為東一段、東二段,第二天我們就在東一段一直打轉,難怪找不到,還直說應該是倒了!

後來確認地址,看過地圖後,再去勘查地形,可惜那回客滿,再次失望而返。

再挑了一個早上,全家來去吃早午餐。

店內充滿了極具巧思的佈置,走鄉村風路線。

20120311-02

 

20120311-03

 

20120311-11

連桌上的餐巾紙架都很有fu....

20120311-14

吧檯

20120311-08

書報櫃,可惜目前我們出門用餐還沒有辦法悠閒的看書報雜誌。下回有機會在新竹單身再自己來享受。

20120311-07

店家把自己的餐點拍照放在門口,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20120311-16

具有環保概念的價目表,我覺得餐點價格還算可接受。

20120311-01

我們點了總匯三明治(上,$160)以及蛋、德國香腸、麵包組合的套餐(下,$130)

page12

總匯三明治內容很豐富,有生菜、苜蓿芽、火腿,還有蛋,份量也很足夠。相較之下,另一份餐點就比較單薄了一些,就真的是蛋、香腸跟麵包的組合,一人份我可能都有點嫌不夠吃。

不過我覺得他們的麵包好好吃,咀嚼起來滿嘴都是麵包的香氣,而且越嚼越香,連牛蕃茄都為了搶吃那兩片麵包在店裡給我大哭。

餐點都附有簡單的飲料,也可以半價選擇價目表上其他的飲料。我後來選了焦糖口味的鮮奶茶,好好喝,不會太甜,可是好香。

我覺得花田草舍還有個我覺得不錯的地方,一般所謂的早午餐店,大概都是販售三明治、鬆餅或是輕食之類的,而花田草舍還有義大利麵的選擇,如果你的早午餐很接近午餐時間了,其實也可以直接點義大利麵類的餐點。

page11

 

花田草舍
竹北市光明六路227號
03-6566747
AM8:00~PM5:00

arrow
arrow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