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走海岸公路各大景點我可以不去

不過, 東河包子我一定要去吃...



大一跟自行車社的活動到台11線騎腳踏車

經過東河的時候, 學長突然彎近一條小路, 然後要我們在橋的那一頭等

過了沒一會兒, 學長拿著熱騰騰的肉包跟饅頭出現了

飢腸轆轆的我們那時侯覺得這真是人間美味啊~~~~

然後, 到現在過了將近十年了, 我都還沒有機會再嚐一口東河包子

所以這次說什麼一定要吃到!!!



沿著台11線一直開, 過了金樽, 感覺已經進入"東河"很久了

可是都還沒有看到東河包子的店面 

忍不住撥了旅遊書上的電話, 接電話的是各老婆婆, 可能就是那位創始者婆婆

她還一直跟我強調, 要公路上遇到的第一家才是正港的東河包子, 別墅那間的不是喔...

因為聽說好像是兄弟分家談不攏, 就各自開了"東河包子"



齁齁....我先前的擔心都是多餘的, 根本不用害怕會錯過

突然間路邊停滿了車子就是啦....

排隊的人龍長長長~~~~





不過through put不算慢, 只要有包子饅頭一大箱出爐, 人群就前進的很快

我們除了肉包之外, 甜的也都嘗試了

覺得他的麵皮很Q, 很有彈性, 肉包油了一點, 不過味道很香



喔~~~懷念的味道~~~~





不過, 現在除了台東, 台北跟高雄也都可以吃到東河包子囉....





接電話的婆婆口中不是正港的別墅東河包子就在旁邊

這間別墅真的很大~~~





排隊的人也是長長長~~~



嘿嘿....愛吃的我們當然也要試試看這家的口味

不過....我們排了將近30分鐘, 還沒輪到我們, 最後的15分鐘更是完全沒有前進

所以我們就放棄了~~~只買了一杯豆漿

不過, 我們都覺得豆漿是第一家東河包子的好喝....



下午回程的時候再經過, 別墅東河包子的人還是這麼多

第一家東河包子的人也不少

我們又去排了一次第一家東河包子, 又嗑了一個肉包, 可惜沒有豆漿了.....

終於吃到睽違已久的東河包子...很滿足

雖然很多人都說東河包子已經沒有以前那麼好吃了,也有人說比不上卑南包子

可是我覺得味道還是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