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年一直猶豫要不要再參加,猶豫著,擺爛著,報名日期就截止了,本來就要以這個為藉口,不參加了。結果,隔天再看,報名日期延長,這不就是老天爺一定要我去跑的意思嗎?
剛好黑兄白嫂這週也回家,所以我又有專屬司機接送,還幫買賽後補給呢!

半馬組起跑前突然下了一陣雨,雨勢不大,不過完全沒想到會下雨,我以為會是個艷陽高照的大晴天。幸運的是,真的開跑後,雨停了,而且太陽公公今天沒出來上班,所以是個涼爽舒適,非常適合跑步的天氣!

20201227-chiken-03.JPG

補給依然豐盛,種類繁多,眼花撩亂,不過上次黑馬鬧肚子,今天很節制,每一站只敢吃一兩項。不過事後主辦單位被跑友砲轟廣告不實,因為整路都沒有啤酒,只有最後終點有無酒精飲料,可是很多跑友就是衝著啤酒+烤雞來的啊~

20201227-chiken-08.JPG

20201227-chiken-09.JPG

20201227-chiken-15.JPG

20201227-chiken-16.JPG

我看過ㄚ拖跑者,這是第一次看到赤足跑者 

20201227-chiken-11.JPG

半馬組男總一

20201227-chiken-14.JPG

路線跟去年不同,沿著虎尾溪旁的河堤道路,直去直回,超級無聊啊!去年還有跑進庄頭,有舞獅,還有鼓陣表演,整個氣氛熱鬧很多。
過15k後,意志力有點快撐不住,想轉步兵,但是心裡的小惡魔說,再撐1k吧,就這樣1k接著1k,撐完全程。真的是劉老師說的:練跑就是練心!
每過100m,我就比前100m的我再強一點點
最後以2:18完賽,再破PB.雖然途中我一度以為有機會跑進2:15的,希望渣打可以拼到2:15
有1k跑出5‘51,這是進了某補給站,吃了三四片牛肉後,突然像開了turbo一樣,往前加速,一路上刷過一堆人,不過也就這麼1k😂
然後,真的拿到一隻雞😂
用台灣pay付報名費,抽獎抽到的,阿母連著幾天都可以加菜了😂

 

[2020.12.27]

 

順便記錄一下目前為止半馬的成績:

2018.11.25 為台灣教育而跑 :2:53
2019.10.26 第11屆遠東馬 2:46
2019.12.01 第九屆虎尾烤雞馬 2: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