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為了台北螢光夜跑預定的住宿,結果因為那個TMD武漢肺炎,上半年的路跑活動都取消了,而當初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很手殘的選了不可取消的住宿,有致電台北漫步,對方很堅持不能取消,只能讓我改期。所以看到長榮馬的時間確定後,就趕緊把住宿改到長榮馬這周。

 

我帶著兩顆水果,所以入住三人房,有一張雙人床墊,再加上一張單人床墊,空間不算大。

20201024-EVA-02.JPG

 

我們的房型是有附獨立衛浴的。

20201024-EVA-03.JPG

 

一樓是check-in的地方以及公共區域,不過沒有提供早餐。我們倒是從西門町買了一堆食物回來這邊吃,我喜歡入住青旅的原因之一也是有這樣的公共空間可以使用,不用只能窩在小小的房間內,尤其吃完東西後整個房間都是食物的味道。

20201024-EVA-04.JPG

20201024-EVA-05.JPG

20201024-EVA-07.JPG

20201024-EVA-08.JPG

 

不過台北漫步位在舊的大樓,所以格局比較怪一點。一樓沒有電梯,要先走到二樓,才可以搭乘電梯到其他樓層的客房。以他的地理位置,參加總統府起跑的活動很方便,只是跑完後還要走一層樓梯,這很令人厭世。

 

[2020.10.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