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五小,我們的陣仗很龐大,找住宿點是個大工程。後來找到這個算是Airbnb的房源-蘇室成功館。

這個名字取得很有意思,很文雅又有舒適的諧音。我都是透過Line跟主人詢問溝通,回覆的速度很快。

蘇室成功館的地點在一整片巷弄交錯的住宅區中,不太好找,不過主人給的指示很清楚,照著指示一步一步找,也是沒有太大問題的。題外話一下,我們在火車站拿了行李,搭計程車要前往蘇室,上車後,我就看著我的手機跟司機大哥報出我們要去的地址。大哥也沒有什麼特別的表示,就一直開一直開,一路上也都沒有多說話,突然轉進小巷子再轉了幾個彎,說:到了。我們都嚇到了!那個地址有巷有弄的,我只講一次,司機大哥怎麼就記得了,還不用開導航,而且還是把我們載到最近的巷口,另外一車就是在外面的馬路就下車了。只能說,台南在地的司機大哥實在太強了!

 

好了,來看看這個蘇室吧!四大五小都很滿意。大家都有自己的房間可以睡覺,洗澡可以同時並行,還有大客廳可以打混滑手機,以及餐廳可以吃飽養小豬。

總之,大家都住得很開心。

20191010-Tainan-049.JPG

20191010-Tainan-041.JPG

20191010-Tainan-042.JPG

20191010-Tainan-043.JPG

20191010-Tainan-044.JPG

20191010-Tainan-045.JPG

20191010-Tainan-046.JPG

20191010-Tainan-047.JPG

20191010-Tainan-0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