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要進入這次沖繩行程的重頭戲了:美麗海水族館。

20190815--OKA-206.JPG

從我們住的紫藤公寓開車過來大約五分鐘就可以抵達水族館了,水族館周邊有很多個停車場,距離水族館門口最近的是P7停車場。

20190815--OKA-207.JPG

到的早,還沒有什麼遊客。

20190815--OKA-212.JPG

20190815--OKA-214.JPG

附帶一提,很多人推薦買沖繩Enjoy Pass,有包含水族館的門票跟其他幾個熱門的景點門票,不過因為我們是晚班機,又不住在國際通附近,又錯過了許田休息站,這麼多個美麗的錯誤讓我們無法買到Enjoy Pass,不過前一天在前往紫藤公寓的路上,很多便利商店都有賣門票,最後我們買了家族卷,剛好適用於兩大兩小,總共3950日圓。算一算,其實沒有比網路上大家說的那些購票通路貴。

20190815--OKA-177-crop.JPG

我想我這次在美麗海水族館最大的收穫就是摸了海星,ㄜ…..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滿噁心的。

20190815--OKA-216.JPG

水族館裡最大賣點:黑潮之海,裡面有很多可以看,然後鯨鯊其實有點可憐的在裏頭來回游。照相技術不好,黑潮之海裡的生物都拍不起來。

20190815--OKA-245.JPG

20190815--OKA-215.JPG

然後,大家都對尼莫很熟!

20190815--OKA-237.JPG

這個,超療癒的生物,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我們都叫他"一根"。兩顆水果本來還要在紀念品區買這個一根的大型抱枕回家,幸好我還有保持著清醒的頭腦。

20190815--OKA-239.JPG

水族館我們大概逛了三個小時,有些表演活動是傍晚才有,所以我們就決定離開,先去古宇利島吃蝦蝦飯,傍晚再回來。

20190815--OKA-2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