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第一露。

番茄的球隊,每個學期都會有大活動,而且活動越玩越大,這次拉到南投露營。

出發前的這一周,天氣都很糟,當天新竹也還在下雨,我實在很不想去,可是又不能直接說出口,其實蕃茄自己也有些猶豫。不過,我們都非常慶幸我們有去,南投的天氣很好,兩天一夜的時間孩子們玩得超級開心。

 

恰巧,鄰居同學也是一打一參加,所以就搭鄰居同學家的便車,兩隻在路上有伴就開始玩整路了。不過,出發前倒是有個讓人嚇出一身冷汗的小插曲:鄰居爸爸一直以為他們家是登記跟營區租借帳篷,所以他們很輕裝就出門了。才剛出發,我跟兩隻小孩在看出席統計名單,發現他們家是屬於自備帳篷組的!這下糗了!鄰居爸爸當下直接打去早點名口頭預約帳篷,不過,過了約十分鐘,主辦家長來電說,教練租借的帳棚會空出來,剛好鄰居同學可以接手,總算搞定睡覺的事情,繼續往南投前進。

 

活動的營區叫:樂在足中。完全就是為了足球隊露營而打造的營區。有一片室外的足球場,還有一片小一點的室內。整群孩子們這兩天就都泡在這兩片球場,家長也都很放心的把小孩放生在這裡。

20191207-camp-01.JPG

20191207-camp-02.JPG

 

 除了足球場,草地營區很大一片,要在這裡踢球也是可以的。

20191207-camp-04.JPG

 

這是雨棚區。前面四個帳篷就是跟營區租借的,抵達的時候都已經搭好了,對露營的人來說很輕鬆省事。
最右邊的是我們家睡帳。這次搭的超醜,有根營柱斷掉了,跟營主借了膠帶,捆一捆勉強撐住,不過整個帳篷還是撐不起來。

20191207-camp-05.JPG

 

除了帳篷,也有小木屋可以選擇。

還有包棟的,我就沒有去拍照了。

 

營區這邊有個觀景台,視野很好。

20191207-camp-24.JPG

 

晚餐是外燴送到營區,菜色不錯。

20191207-camp-10.JPG

20191207-camp-12.JPG

營區有個這樣很大的鐵皮屋頂加蓋,晚餐就是在這邊。有這樣的半室內場地很方便,露營的家庭可以不用在張羅桌椅。

20191207-camp-03.JPG

 

隔天早上,還是一樣,趁著天剛亮到營區附近走走。

開得很漂亮的九重葛。

20191207-camp-20.JPG

營區走出去的馬路上也有個觀景台,可以看到遠方的山頭有雲瀑,好漂亮。

20191207-camp-21.JPG

 

很久沒有睡外面,這次的露營讓我開始懷念起睡外面的感覺。

 

真心覺得球隊後援會家長們超厲害,籌畫了這麼完美的活動,小孩玩得開心,大人聊得也開心,已經有人迫不及待的在問下一次的活動了!

 

[2019.12.07-2019.1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