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時候,周遭陸續幾位親友都有些身體健康上的突發狀況,讓我更體認活在當下的重要。因此只花了兩三天的時間搜尋機票,看到香草的價格以及航班時間都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就直接刷卡了。

去程的行李重量只有不到10kg

20181226-Tokyo-002.JPG

廉航在成田都是第三航廈,最為人所知的就是這個跑道設計的通道,沿著跑道走,就可以走到第二航廈。

20181226-Tokyo-003.JPG

去程行李很空,也是緩下坡,所以走起來還好。可是,這個通道走到後面,變成個另外加蓋的走道,不是真正的建築物走道,所以還是好冷!

20181226-Tokyo-004.JPG

路上也有提供座椅,走累了可以休息,很貼心。

20181226-Tokyo-005.JPG

回程的時候,我不想拉著行李走,就去搭接駁車,不到五分鐘就到了,很快。

這是回程的時候拍的。晚上10點的班機,我大約七點半到,整個第三航廈熱鬧的跟菜市場一樣,人聲鼎沸啊!

IMG_4045.JPG

IMG_4046.JPG

要注意的是,成田第三航廈check-in之後,要再稍等個約十分鐘,確定你的行李都沒有問題了才去過安檢,地勤人員也會提醒。行李若是有問題,會廣播你的大名請你再回去櫃檯。戰鬥力很弱,浪費了很多公斤數!

IMG_4047.JPG

我搭的這個班機會遇到跨年,在飛機上跨年也是個新奇的經驗。到了日本時間的跨年,空服人員廣播說了一大堆話,我在睡夢中還沒有感覺,直到聽到周圍的人再喊5, 4, 3我才驚醒,才跟著倒數,迎接我的2019. 台灣時間的跨年應該要再倒數一次的啊~~ 

[018.12.26 - 2018.0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