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的第三露。也是2018最後一露了。

這一露是從九月因為颱風而延期的,大夥兒時間喬著喬著,就喬到11月來了。

蘿拉松境,在很有名的青山嶴旁邊,從南庄開過來不算太遠,路也很好走。當初會挑蘿拉松境是因為覺得天氣很熱,挑個樹林裡的營地,有樹蔭會比較涼爽,想不到我們延期到11月,這個考量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20181111-蘿拉-18.JPG

不過,這一周的天氣狀況非常好,典型秋天涼爽宜人的天氣,也沒有要把天幕當風箏的風,白天穿個短袖或是薄長袖,也不太曬,晚上穿上羽絨外套就很足夠。

唯一覺得稍稍遺憾的是,我們挑松林區是碎石營地。#03露在南庄雲舞那次也是碎石營地,牛番茄不小心跌倒了,然後膝蓋一個大傷口,到現在我還餘悸猶存。然後,這回又遇上碎石營地,牛番茄又跌倒了,幸好這次他穿著有點厚度的長褲,只有一點點小擦傷,如果是短褲的話,大概又要一個洞了!所以,之後如果是碎石營地,我家還是先PASS好了,心中有陰影!

不過,這回兩顆水果都跟我喊無聊。小蘋果主要是TJ沒有來,同團的露友只有兩位女孩,其他都是小男孩,而這兩位女孩大的才小二,小的還沒幼幼班,所以蘋果都沒有玩伴。之前小孩們還會打打羽毛球,打羽毛球就不太分男生女生了,可是這次的場地也沒辦法打羽毛球,她就只能很無聊的在旁邊看那群野蠻男生爬樹、玩槍戰。而牛番茄呢,因為男生們玩的槍戰或是爬樹,他都沒有興趣,所以也是跟著姐姐在我們的天幕這邊觀戰。就靠著Anderson叔叔來陪玩一下象棋。

20181111-蘿拉-22.JPG

或是YJ叔叔陪玩桌遊。

20181111-蘿拉-02.JPG

猴子!

20181111-蘿拉-23.JPG

照例,晚上小孩看電影,大人吃好料。老大的牛排一樣一上桌秒殺!

20181111-蘿拉-05.JPG

接下來的照片都是第二天早起拍的。蘿拉松境在這個季節早上不會直接照到太陽,所以這一露大家都睡很晚。

眼前這個平房就是廁所以及衛浴。

20181111-蘿拉-06.JPG

我們營地的外圍。都是碎石~~

20181111-蘿拉-07.JPG

20181111-蘿拉-08.JPG

20181111-蘿拉-09.JPG

往隔壁的青山嶴

 

 

 

 

 

 

20181111-蘿拉-10.JPG

20181111-蘿拉-11.JPG

20181111-蘿拉-12.JPG

20181111-蘿拉-14.JPG

青山嶴還有民宿可以選擇。

20181111-蘿拉-15.JPG

20181111-蘿拉-17.JPG

明年不知道能完成幾露?

[2018.1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