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內灣支線復駛有一段時間了,據說剛復駛那一周,人山人海,一向不愛湊熱鬧的我們,等熱潮過了,再帶小蘋果跟牛番茄來體驗搭火車。

離我們最近的六家車站,就在高鐵站隔壁,旁邊還有一大片草地,天氣好也可以來這邊放風、蹓小孩。

20111217-02

班次算是很密集了,30分鐘一班車,即使剛剛錯過一班車,高鐵站稍微逛一下時間也差不多了。(不過,開往內灣的班次比較少)

20111217-03

剛上車,兩個人東看看西看看的。兩個都沒有搭過火車,比較相近的經驗是高鐵跟捷運。

20111217-04

果然,熱潮過了,人少了。新竹人大概還是不習慣搭乘公共運輸工具吧!如果是我,尤其帶了小孩,要去市區,這個火車會是我首要考量。想到慢慢塞車塞到市區,再找到停車位,停好車,我都累了!

20111217-09

 

20111217-15

一起看窗外風景~

20111217-17

回程在車站大廳~

20111217-20


就這樣,我們搭了火車到市區,吃了一頓拉麵午餐,又再搭火車回竹北,耗掉大半天的時間,不錯!

 

arrow
arrow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