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三天連假,去了一趟南投。

感謝小黑舅舅&小白舅媽在三天兩夜的旅程中,總是盡心盡力的扮演好各種角色,包括:司機、挑夫、長工、保母、菲傭、會計、出納,真的是演什麼像什麼,讓偽貴婦我跟蘋果公主以及番茄王子有一段充實美好的旅行。美好到已經事隔數月了,牛蕃茄經過全家便利商店的時候還會指著全家大喊:舅舅舅媽帶我買優酪乳的地方!

三天兩夜中,沒有行程就是我們的行程。每天最大的目標就是找一片草地睡吊床、吹泡泡、野放小孩!

第一天抵達中興新村,吃了一家網路上莫名奇妙找到的簡餐店當午餐後,就開始尋找草地之旅。
正中午時間除了草地,還要有陰影遮陽,最後找到一間小學,趁著小學生都回家吃肉粽,我們盡去參觀參觀。

小學有附設幼稚園,所以有個適合小朋友玩的溜滑梯。

20110604-185

20110604-183

很好,除了溜滑梯,還可以拔草。 

20110604-181

20110604-182

這間小學還有個寬度適當的走廊,剛好可以掛吊床。雖然,走廊旁邊有這樣的警告標語:

20110604-194

姐弟兩個,玩吊床玩的不亦樂乎,再次感謝小黑舅舅&小白舅媽辛苦的伺候小姐&少爺!

20110604-189

20110604-193


這間小學,什麼都有,也包括小黑蚊!在小黑蚊大軍的侵襲下,三大兩小沒多久就很狼狽的落荒而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投 中興新村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