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喜餅:西式的ISABELLE & 中式的大餅 (彰化北斗)







ISABELLE算是很大方的,裡面內容物算多不少

重點是,鄉下人一看到ISABELLE的,都跟爸媽說 "吃這麼好的餅!! "

我想ISABELLE的品牌形象建立算是很成功







這個中式的大餅是去彰化北斗做的....爸媽對這各大餅贊不絕口

聽說刺桐那邊有有一家很有名的餅店  可是爸媽她們覺得沒有很好吃

           



p.s:很多人都說新娘不能吃自己的喜餅

嘿嘿....我家可沒這麼多規矩.....那個ISABELLE我是沒什麼興趣啦

不過....彰化北斗的大餅....早早就一直聽說有多好吃....

星期六一早起床我就切了一小塊來嚐嚐看了....

的確不錯....不會很甜....裡面還有包一些核桃類的東西....咬起來很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