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說現在我的BLOG都只有小蘋果的照片

還是分享一下吃吃喝喝的生活



部門老大要感謝FR and Chaowen 全力支援三個月

在他們要回去前找大家出去吃喝

Ching強烈推薦大家去ENAK試試看



光看到門口就知道這是極具巧思的一間餐廳







我們抵達的時間很早,都還沒有客人,只有兩個可愛的服務生在忙

(不過我強烈懷疑他們就是這家餐廳的主人)

裡面都沒有人,我就開始狂拍啦.....

整家餐廳裡面到處都是可愛的小擺飾品



















洗手間的標誌...超級可愛的

下次去我一定要問問老闆在哪買的

也要買一組來掛在我們家





窗台邊的雞跟豬













餐桌上的鹽罐&胡椒罐







餐點大致上分為義大利麵.焗飯(麵).燉飯,還有很多咖啡跟飲料的選擇

也有下午茶沙拉.鬆餅類



這是我點的辣味牛肉義大利麵 ->不要辣,麵改成焗飯 (很澳客的點法..:p,簡單來說就是牛肉焗飯)

不過這個焗飯有些些小失敗,裡面乾乾的,我比較喜歡有水一點的焗飯





辣味南瓜燉飯,同事說還ok,吃完後說南瓜太多了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用料很實在,滿滿的蛤蜊





焗飯的容器很可愛,尤其是粉紅色的





這邊餐點種類非常多,而且可以依據個人喜好稍微更改料理方式

同時份量都很大,義大利麵是滿滿的一大盤,焗烤容器不大可是很深



餐後飲料我們補差價換成menu上的飲料

果汁類都是現打的唷!

杯墊則是用毛線織的,很可愛唷!!





整體說來ENAK的餐點在水準之上

而且光是店裡面的擺設氣氛就讓人很想要在裡面喝個悠閒的下午茶

應該找一天下午請假去當個悠閒的貴婦人



ENAK 伊娜克

新竹市金山北一街11號

03-57838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