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的造型是請韻華來幫我打點的

他真的很不錯ㄋㄟ

動作很快,態度很好,做出來的造型很好看

姑姑們也說,沒有把我化成個大花臉....看起來很清爽,很好看



這是韻華的"傢私"....超多的









這是變裝前, 因為頭髮都往旁邊夾了,看起來臉就更長了  @@





這時候是"白鼻心"  或是"白眼圈熊貓"



眼睛下面那兩陀蜜粉說是為了怕眼影弄髒其他部分而上的



這時候臉已經完成...正在弄頭髮....我還在講電話  







耶....變身完成......



真的覺得化妝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

而且從拍婚紗照開始..我最期待的都是這各"變身"的過程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一點一點的變化

到最後....哇....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我的新娘秘書 韻華

july-hua.no-ip.com

ahua74@mail2000.com.tw

0934-15030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