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名正言順的母親節,我在公司值班

很想念我的寶貝,雖然她還不會開口跟我說母親節快樂

沒有什麼母親節願望,跟天下所有媽媽一樣

只希望自己的寶貝可以健康平安長大就好



上週回去台北的時候,我親眼目睹了小蘋果的翻身過程

心裡面好高興,覺得她正在一點一滴的成長

大部分時候她只有像這樣翻到一半,那天她是整個翻過去,從趴著變成躺著













現在小蘋果的抬頭蛙架式也越來越穩了

[ 你在看我嗎? ]





趴著的時候想吃手就吃手,想玩玩具就玩玩具,動作越來越靈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