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在我還在!!

太久沒有update blog,很多人以為我已經卸貨去了

還沒還沒...大概還有三個星期吧....

只是最近工作比較忙,回到家可能連電腦都不想開更不要說blogging了

最近有比較認真在爬樓梯,希望能真的有點用處

聽到有另一個強者媽媽,當初他可是都從B2走樓梯走到八樓....MY GOD....


上星期五總算有機會造訪草葉集

在此感謝大頭目精靈貓熱心的號招

真的是各不錯的地方,希望卸貨前還有機會再去一次

沒有品嘗到輕食的各位啊....

嗯....那個bagle真的不錯吃啊....口袋餅也很讚~~~

有沒有快要流口水啊??

不過你們的石狗公魚也是讓我們兩個大肚婆看的口水直流(ㄜ....更正...只有我一個大肚婆,南西還看不出來.....)


整個草葉集幾乎都被我們包下來了....人好多唷....

呵呵....總算見到毛爸毛媽了...(還是要稱呼"毛哥毛姐"啊?)

還意外發現曾經跟小b是同事

難怪第一眼見到她就覺得好眼熟


莉塔的埃及之旅好棒喔....

不過因為時間關係得先離開,只有聽到前面一些些

聽說分享到深夜...好可惜後面的沒聽到

莉塔要不要搞個錄影帶之類的東西啊.....這樣大家有空還可以回顧一下

上上個星期就收到莉塔的明信片了

莉塔很用心的介紹了明信片上的圖片歷史,雖然我是有看沒有懂

不過還是很謝謝莉塔,說不定下次有機會還可以拿出來唬唬別人

改天要來好好整理最近收到的明信片了.....


很抱歉啊....最近懶到連相機都發懶

所以沒有任何一張照片分享

可以去拿鐵家看用photo impact處理過的超棒照片

不過....她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寫這次聚會

因為很多人都說要把照片寄給她,請她處理

所以她會很忙....還要忙著幫大家預購星巴克蛋捲


貼上可愛照片一張

這兩天有人幫忙將baby的衣服先過水

一排小小衣服晾起來...真是可愛的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