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工作情緒真的蠻down的

尤其昨天開完部門會議  聽完JP介紹F11V後  更是有down到谷底的感覺

那時候心裡面在想 "跟人家做什麼整合...."

到現在我更加認為不是EE背景的,真的很難有更高的成就

整合整合....整到最後就是你的產品要能操作

過程中的各種製程 MODULE,有比你更專業的人在處理

不管我在怎麼aggressive,我最多就是能解一些process相關問題

可是最後定勝負的還是看electrical特性



也許是我自己"孺子不可教也"

JP, HC...等,都一直有給我機會讓我學習我所不足的那一塊

可是....我就是真的記不起來.....到現在pn junction都還搞不清楚

可是....我就是不喜歡那些東西.....

尤其現在....每天都在看STI....看的我都快煩死了

而且每次做了什麼實驗總是要等到TEM驗證

resource又不足,都要等上各一兩個星期才有結果

這種情況下我就會覺得越來越沒有熱情

然後如果要看電性結果 就要在等

每次結果出來...除了會看Qbd誰好誰不好....基本model我實在說不出來



真的很不想在碰這些工程的東西

很不想每天在想要做什麼實驗才能改進

不想當工程師.....我要去麥當勞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