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 Update

應蘋果爸爸要求,再加上兩張照片,也是這幾天拍的

蘋果爸爸說,他覺得這兩張比較可愛













七月初,五天天倫之樂很快就過了

這五天小蘋果真是的超級合作的乖寶寶

我們都說這幾天都是小天使值班,小惡魔休假去了



只有第一天晚上要睡覺的時候大概是要找阿嬤,一直唉

不過我就讓她唉,不然我能怎麼辦,唉久了她就睡著了

接著幾天都還ok



以前我假日回去幫她洗澡的時候

不知道是我的手勢哪裡不順她的意,她老是會唉

這幾天她都乖乖的讓我洗完澡



最合作的部分莫過於喝ㄋㄟ ㄋㄟ了

已經持續好久的厭奶期的小蘋果之前每次要喝ㄋㄟ ㄋㄟ都要先把她哄到睡著

然後某個姿勢下她才願意張口喝ㄋㄟ

齁...搞她喝ㄋㄟ 有時候會搞到接近一個小時,累死人了

結果這幾天,小天使會醒著喝ㄋㄟ,而且大部分都會喝光

有幾次還會跟我搶奶瓶,她一看到奶瓶就伸手去抓,抓到就胡亂往嘴巴塞

就看到小蘋果很努力的在舔奶瓶,好可愛!

[ 結果,回台北沒幾天又變成要睡覺才要喝ㄋㄟ了...真是@@~~~ ]



小蘋果還長牙了!兩顆小小的下門牙

大概是長牙牙床會不舒服,她很愛咬東西

可是之前買給她的固齒器她已經失去興趣了

這幾天她最愛的固齒器就是爸爸跟媽媽的手

她會抓著我們的手指,若無其事的把玩著

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放到她的嘴巴,用力的咬下去

真.的,很.痛.

不過痛的很甜蜜,很好玩



另外還有件事讓我們覺得很感動

就在這幾天的時間,小蘋果學會從趴著自己坐起來

這樣一各小小的動作,我們親眼見證到她的學習成長

前一天還坐不起來,第二天就很順的坐起來

讓我們終於有參與到小蘋果成長的一部分的感覺



整天跟小蘋果膩在一起,雖然很累,可是覺得很幸福

[ 而且,我覺得我累的原因不是小蘋果,而是我們家有太多客人了 ]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把小蘋果帶回來

真正享受美好的親子時光









就是這個笑容讓我每天思念不已

再多的辛苦看到這樣的笑容都不算什麼了





看到小蘋果用力咬東西的模樣了嗎?

她咬爸爸媽媽的手的時候大概就是這樣





一直沒有機會拍到小蘋果吃自己腳的樣子

這是小黑舅舅拍的









小天使在喝ㄋㄟ ㄋㄟ囉~~~





看到那兩顆小門牙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