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四月四日,小蘋果滿三個月的日子

我也當了三個月的媽媽

當然,這個頭銜是會一直持續下去的

回想這三個月,實在沒有外人說的:時間過的很快 的感覺

尤其前兩個月休產假坐月子的時間

現在回想起來簡直只有"悲慘"可以形容

每天都在跟小蘋果奮戰,白天就算了

最慘的是晚上,總是莫名其妙的開始哭鬧,鬧到我真的束手無策

以前的我每天要睡足8個小時的

那兩個月的時間,只要有段超過3小時的睡眠我就很偷笑了

所以休完產假要回新竹的那天,我可以說是用"逃"的離開台北


前幾天小貓仔爸問我:當媽媽辛苦嗎?

辛苦or not,不是幾句話或是一篇blog文章就可以道盡

我只能說,若是再給我一次選擇機會

我不想這麼早扮演這個角色

有很多事情我還沒有機會去嘗試,現在有了小蘋果,機會更加渺茫了!

[不過,以我的個性,這些事情即使沒有小蘋果我看我也會拖到四十歲我還沒去做]

人生,就是這樣吧![我是說世俗眼中的"人生"]

出生.求學.工作.結婚.生子.育兒.衰老.病死

我也只是在經歷一般人的人生罷了!





還是喜歡她這樣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