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最後一天正式上班日

奇怪耶....沒有特別的感覺

就像一般的happy Friday一樣

事情處理完,等著下班,等著過happy weekend

只是今天的事情更早處理完,然後也不用煩惱假日兩天還會出什麼問題

大概是真正離職日還有一段日子的關係吧

這段時間內,還是會回來走動走動,收拾東西

星期四開program meeting的時候

心中突然有一股莫名的感動,接著很不可思議的想法出現了大約5秒鐘

"這裡其實還不錯,不要離開好了"

幸好,過了5秒鐘,這個念頭被我打消了


老實說,這裡環境真的還不錯

也讓我從什麼都不懂的菜鳥新鮮人,變成略懂皮毛的小小工程師

同事之間相處氣氛也很融洽...每天都有不同耍寶技倆出現

只是這裡真的不算是我最能發揮的場所

先天不良加上後天不願意用功

很多地方很多時候,都會讓我覺得我的職場生涯不會再有更佳的表現了

不過,還是謝謝所有長官以及同事1300多個日子以來的指導支持與幫助

這個圈子很小的,以後一定都還有機會

大家後會有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