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轉寄過來的網路故事連載

特別強調不要在上班時間看 會笑到飆淚

今天利用值班的空檔上去一探究竟

還真的滿好笑的....用的文字都很簡單...不太需要用大腦的閱讀



<原來我不帥>



這讓我想到當年大二的時候

痞子蔡的 "第一次親密的接觸" 網路小說

是同寢室的學姊介紹我看 後來我也看上癮

每天下課回到寢室開電腦就是先到連線故事版報到

看痞子蔡有沒有po出下一集了

真的是很紅.....紅到大家開始猜作者的姓名背景...紅到出書了

而且這個故事....我後來無聊重看的時候 還是覺得很精采

同時期還有另一個網路作家 "藤井樹"...他有寫過"我們不結婚,好嗎?"

可是實在太長了....我好像沒有一次全部看完...這後來也出書了....

這些網路作家真的很強

有辦法寫出這麼精采的故事....內容都很有創意 文字對話也不落俗套

所以那幾年 金石堂暢銷書很多是由網路小說出版的



不知道這位"帥哥"是否也有機會像痞子蔡 藤井樹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