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昨天的死線我還是沒逃過

離開那個鳥地方的時候已經是晚上9點半了


還是一樣,下午大約兩點到四點的時候

還沒有人要來跟我說到底文件中剩下的格子要填什麼

四點多頭頭來問進度,我說明了我現在的難處

頭頭說:打電話問你的team leader

這回我可不敢大意,電話馬上打

team leader跟我說:我個人是覺得那個空格就放著,不要理他

結果,更晚的時候,頭頭來說所有的空格都要填上N/A

很俗辣的我,沒有跟頭頭說可是我的team leader說不用填

因為我想我說了也沒有用,就開始乖乖的填

這都還好,就複製後,一直貼上貼上貼上...所有的空格都會出現N/A了

最讓我不爽的在後面:

七點左右,頭頭發現我負責的這兩組的文件中有個欄位沒有填

頭頭要我趕快補上去,我還存有一絲希望的問:這也是今天晚上要弄好嗎?

頭頭很堅定的點了點頭,說了一樣的話:打電話問team leader要怎麼填!

哇...電話快打快打....

team leader之一 : 沒人接,應該已經回家享天倫樂了

team leader之二 : 電話總算有人回應,team leader跟我的對話如下:

Me:team leader你好,某某人說文件中要填上某個東西


team leader:喔..這個東西喔,你可能要去找grace

Me:ㄜ...可是他應該已經回去了'



(以上兩句像副歌一樣重複了大概三次,他很堅持我要去找grace,因為文件都在他那邊

 而我不斷的告訴他,現在已經找不到grace了)

team leader總算放棄了,他叫我打開一個power point檔案,然後說:

你就根據這個檔案填,檔案上都有流程 (p.s:這是個流程圖的檔案)

此時,我火氣已經上來了,我要是看的懂你們這些流程圖

我就直接應徵你們的工程師就好了,幹麻來當小小ㄎㄚ


電話掛掉之後,我趕快去找頭頭,把team leader跟我的對話覆述一遍

頭頭很好心的把檔案打開,然後開始跟我說第一條要填什麼

我正覺得遇到好心人,人生充滿希望的時候

頭頭講完第一條就說:那..這樣你懂了嗎? 其他的也是要這樣看....

各位,我相信絕對不是我太笨

而是這種東西絕對不是只來兩個禮拜每天在做word的小妹能理解的

我就說:剩下的我還是有困難沒有辦法完成

頭頭就說:好吧...那我們一條一條來看

大概有二十幾條吧...連頭頭也看了大約半個多鐘頭...

我此時更加相信真的不是我太笨...是這些東西太專業


就這樣,加上一些拉拉雜雜的東西

到了九點半文件總算完成了.....結束了悲慘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