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有好幾年沒有在這種時間點我還是醒著的

現在時間 : 中原標準時間 凌晨2:18

看完康熙,11點關燈上床

可是翻來翻去就是睡不著

在想很多事

想今天看到的小貓仔跟小貓仔媽,想我以後是不是會比小貓仔媽更慘

想新家,想趕快確定搬家日期,不要在等那個跟我沒有任何關係的師父的首肯

想著星期三是端午節,我好膽這週末沒回台北,自己留在新竹消遙,想我應該已經被念到臭頭了

想下星期要回家,那個才是我真正的家,吃我熟悉的粽子

還想工作的事,覺得還有三個月好久,希望8/31趕緊到來,我就可以解脫



窗外一直在閃電

應該沒有人會注意到,因為大家都在睡覺了

只是一閃一閃,卻也不打雷

就像很多事情,只能自己默默吞下,不能大聲講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