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倒數還有大約10個小時

我們也不知道要去哪裡倒數

就算知道,也不敢去倒數

說不定等一下就變成要去醫院倒數了咧~~~~

那...醫生一定很討厭我們,害他不能慶祝跨年



說個上次去檢查的笑話

在快要滿出來的後診室有個姑且稱為A男的人走進來了

他一走進來表情就像看到鬼,然後指著另一位姑且稱為B男的人,說不出話來....

那個B男的反應更絕,馬上指了他旁邊的女生說:不是我,是他妹妹,我只是司機,真的真的!!!



哈哈...我在旁邊聽到笑到快內傷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

去跨年倒數的記得數我的這一份

還要注意安全,攜帶雨具

沒有要去跨年的,就陪著我一起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