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哩勒....真是夠了....

上次受了一肚子鳥氣之後接到一張"layout service滿意調查表"之類的東西

年少不經事的我...氣頭上的我....就把不爽的奇蒙子發洩在那張調查表上了

結果......

星期一先是接到layout的contact window小姐的電話 說想要了解一下是什麼狀況

我就很客氣的敘述了一下我為什麼不爽的原因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結果....今天早上又接到layout的頭頭的電話

又說是要 了解一下狀況.....我只好再把這不愉快的回憶敘述一次

過沒多久.....那個layout工程師自己打電話來了....也是說 想要了解一下

shxt.....你們layout那邊是豬頭啊.....

我跟老闆解釋完 老闆自己去跟工程師說明就好 竟然工程師還打電話來問我

那我跟當事人是能說什麼.....直接說我就是不爽嘛......

ㄘㄨㄟˊ.....這是什麼處理方式????

這樣以後誰敢寫不滿意啊....

那以後還要合作的  不是很難看.....

機車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