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我們整個樓層的人都搬遷到別的廠區

只剩下這個project的一些key member和我們三個小小ㄎㄚ還留在這邊

整個樓層空空蕩蕩的,沒什麼人氣,感覺起來有些悽涼

不過也不錯,坐累了,就自己起來到處走動走動,也不用擔心會影響到別人



因為大家都搬走了

所以我report的對象有稍稍的改變

除了原來的工程師之外,現在也會遇到這些key member交代事情

我發現,他們會往高處爬不是沒有原因的

交代事情的時候,口氣很客氣,講解清晰

我若是有問題馬上走進會議室問人,態度也都很好



前兩天我不過是好奇問了一下Partric,我要怎麼知道各組的進度

他就很認真的開始跟我說可以先去看哪些檔案

看哪些地方有沒有update

怎麼樣的update表示什麼意思



我想,我只是到現在才遇到好人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