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回家是最後一次 "回家"

以後當然也是回家....可是身分有些些不同....會變成是"回娘家"

當然啦....爸爸媽媽還是一樣歡迎我回去....我也還是他們的女兒

只是....就是覺得有那麼一點點不同了

大概已經有將近十年的時間了吧....其實都只有爸爸媽媽兩人守著家

我們早就離家遠遠的 或是唸書 或是工作

然後每次都是等沒有考試 沒有值班 甚至是沒有聚餐沒有出遊的時候....才想到要回家

雖然他們嘴上不說 可是我還是感覺的出來 他們很希望我們常常回去的

平常兩老的飲食簡單到不能再簡單

都只有我們回去的時候桌上的菜突然豐盛了起來

然後媽媽會叨叨嘮嘮的一直問....

工作怎麼樣..生活怎麼樣...這個怎麼樣...那個怎麼樣....要節省一點...不要亂花錢

而最近TJ's媽媽身體不太好

我都會想到再過個幾年   等爸媽年紀比較大了  身體狀況比較不好了   我可能會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然我找個離家近的工作好了.....斗南也是有麥當勞的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