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打從TJ確定要在台中迎娶,我就開始期待...

期待什麼咧??? 期待著住飯店...哈哈哈....



新娘子幫我們打點的是金典酒店

金典有分成"會館"跟 "酒店"兩部分

我們預定的是酒店,一張大床的雙人房

不過我們太晚check-in,雙人房只剩下吸煙區樓層的房間

再我們表明不想接受後,服務生很客氣的幫我們"升等"成兩張中床的四人房

嘿嘿...有賺到的感覺.....

房間很大,除了兩張中床,還擺了一張大辦公桌,還有一組沙發跟茶几

中床一個人睡真是舒服....翻來翻去還可成大字型

ㄟ....好吧...我睡的很舒服...新娘子說他沒睡好....



最讓我稱讚的是浴室...超~~大~~

除了一個大浴缸,還有一個很大的淋浴間,toilet也是另外一個大隔間

等於同時可以有三個人在浴室裡面做不同的事情

因為淋浴間跟toilet都有自己的霧面玻璃門

幸好有這個大浴室,星期天早上才能讓我們手忙腳亂的三個人在裡面梳妝打扮

很可惜,前一天check-in時已晚,房間也很快被我們弄亂,就沒有辦法拍照了



還有飯店的早餐也是令我超級滿意

菜色種類很多,大概不下三十種

有中式..稀飯 燒餅 饅頭 肉包子....

有西式..火腿 培根 煎蛋....

還有日式..壽司跟一些我不認識的東西

我可是卯起來狂吃...可惜趕時間..不然應該可以再來個兩輪

可憐的新娘子..不敢太放肆...只能看著我大快朵頤



星期六下午台中天氣不太好,陰雨綿綿

想不到星期天一早是個晴朗的好天氣

經過幾天雨水的沖刷,空氣中的髒東西都被洗掉了

所以星期天早上拉開房間窗簾看到的就是這樣的藍天白雲

要不是還有很多事情要忙,我大概就在窗戶前坐到中午了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ying 的頭像
haying

蘋果蕃茄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lazyboneuk
  • COMMENT:
    你是伴娘啊?

    伴娘不是要未婚的嗎??疑惑中~~
  • haying
  • COMMENT:
    To懶骨頭:

    你誤會了啦....

    我只是"跟路"的...完全沒有任何功能性可言.....-__-
  • alovec
  • COMMENT:
    我們結婚也是在金典迎娶的喔,不過是高雄的金典啦^^

    那時住76樓的view真是超棒的,豐盛的自助早餐就像你形容

    的一樣,真的很優~
  • 精靈貓
  • COMMENT:
    天氣很好呢

    真好
  • haying
  • COMMENT:
    To alovec:

    哇~~76樓....有機會去高雄一定要試試



    To精靈貓:

    是啊....天氣好的不得了....

    前一天同行的友人還去買防曬乳液

    我們覺得多此一舉,結果第二天他就得意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