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TJ確定要在台中迎娶,我就開始期待...

期待什麼咧??? 期待著住飯店...哈哈哈....



新娘子幫我們打點的是金典酒店

金典有分成"會館"跟 "酒店"兩部分

我們預定的是酒店,一張大床的雙人房

不過我們太晚check-in,雙人房只剩下吸煙區樓層的房間

再我們表明不想接受後,服務生很客氣的幫我們"升等"成兩張中床的四人房

嘿嘿...有賺到的感覺.....

房間很大,除了兩張中床,還擺了一張大辦公桌,還有一組沙發跟茶几

中床一個人睡真是舒服....翻來翻去還可成大字型

ㄟ....好吧...我睡的很舒服...新娘子說他沒睡好....



最讓我稱讚的是浴室...超~~大~~

除了一個大浴缸,還有一個很大的淋浴間,toilet也是另外一個大隔間

等於同時可以有三個人在浴室裡面做不同的事情

因為淋浴間跟toilet都有自己的霧面玻璃門

幸好有這個大浴室,星期天早上才能讓我們手忙腳亂的三個人在裡面梳妝打扮

很可惜,前一天check-in時已晚,房間也很快被我們弄亂,就沒有辦法拍照了



還有飯店的早餐也是令我超級滿意

菜色種類很多,大概不下三十種

有中式..稀飯 燒餅 饅頭 肉包子....

有西式..火腿 培根 煎蛋....

還有日式..壽司跟一些我不認識的東西

我可是卯起來狂吃...可惜趕時間..不然應該可以再來個兩輪

可憐的新娘子..不敢太放肆...只能看著我大快朵頤



星期六下午台中天氣不太好,陰雨綿綿

想不到星期天一早是個晴朗的好天氣

經過幾天雨水的沖刷,空氣中的髒東西都被洗掉了

所以星期天早上拉開房間窗簾看到的就是這樣的藍天白雲

要不是還有很多事情要忙,我大概就在窗戶前坐到中午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