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希臘旅遊書上一定會介紹的一家紀念品店

Dionysos Cellar

就在Chania的皮件街上,不過他們現在有一家新的分店,在海事博物館後面

這家紀念品的在台灣自助旅行圈中有名的原因是因為老闆來過台灣

他們看到東方面孔就會詢問你從哪裡來?

我們第一天去的時候老闆不在,只有他帥帥的兒子在,不過也快關門了(下午兩點半)

所以隔天我們再次前往,老闆一知道我們從台灣來

就很熱情的拿出有中文的歡迎牌 : 歡迎來哈尼亞,我去過台灣...上面大概是寫了這些字

而且老闆還給我們看了他"教女"的照片,很可愛,是個台灣小女孩

照片下方還寫著 : 我是xxxxx,我的教父住在哈尼亞

聽老闆的敘述應該也是台灣的旅客去希臘旅行

認識老闆之後,還有保持聯絡,那對旅客結婚時老闆還到台灣參加他們的婚禮

覺得好神奇喔.......

而且,那對夫妻也是在新竹喔.....

我說我們也住在新竹, 我是工程師

老闆也很"台灣"的說法 : That makes a lot of money!

聽了我真哭笑不得.....老闆啊....也有在不賺錢公司的工程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