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a的第二天,我們的行程是火山島一日遊


原本的行程是先去參觀消失的亞特蘭提斯 - 阿卡羅提利Akrotiri

然後去Nea Kameni火山島,再到小席拉島用午餐,最後回到Oia


可是,還是因為不是旺季的關係,阿卡羅提利還沒有開放,所以就直接參觀火山島


這個火山島目前是沒有人居住的,最後一次爆發的時間是1951,之後就一直呈現靜止的狀態


目前受到科學家嚴密的監控,稍有動靜,就會提出警告所以我們今天站在這邊是安全的





在島上天氣好的話,可以回望Fira,不過今天天氣還是有點濛濛的,看不清楚


整個島上的步道都是碎石子路,我們又穿涼鞋,走的超辛苦

所以對這個島的印象,除了一大堆的石頭之外,就是很難走的路


不過雖然是參加一日遊的tour,進到島上每個人還是要收2歐元的門票...



火山島之後會繼續前往一處海中溫泉
,願意的人可以下海泡溫泉


不過船會停在離溫泉約20公尺左右的地方,要自已跳下去游泳到達溫泉處


之前有聽到其他台灣去的遊客說


幾乎整船的下去游泳泡溫泉了,只剩他們幾個台灣人沒有下去,覺得很丟臉


可是,我們是整船只有三個人下去,其他人都在船上看戲


幸好我是早就打定主意,不管多丟臉,我就是不下去





泡完溫泉就會到一個叫做
Thira的小島休息用午餐


沒有人氣的小島,港口邊就大概5,6家餐廳,不過我想旺季的時候應該是滿滿的觀光客


要到城鎮的要走一段長長的階梯,我們當然是放棄了,就坐在階梯旁邊瞎混


跟著領隊走到一家餐廳,外面擺的食物看起來很好吃,這些肉串都是現烤的










我們點了一份魚跟肉串
,餐廳裡面有兩隻喵,會一直坐在你旁邊乞討食物


我在給牠食物的時候,不小心被抓傷了….他是喵,不是狗….我忘了…..











就是這個階梯可以通往市中心
,我們才走大概50階就決定放棄

開始坐在旁邊拍照,剛好還有遇到驢子經過呢….. 











我的手指頭已經包上ok绷了....好痛啊.....







用完餐再稍做休息
,船就會載大家到終點站Oia


可以選擇跟船回到Fira或是下船自己走上Oia


我們因為昨天沒看到夕陽,也沒找到著名的藍頂教堂,就決定再次造訪Oia



這是我們搭的船

看到他的第一眼讓我想到"鬼盜船魔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