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原燒在去年七月左右開幕

對於王品集團的餐廳我都很有興趣

無奈那時候小蘋果還在肚子裡面,不太適合這樣大吃大喝

一直熬一直熬,熬到休完產假,利用228假日跟黑兄白嫂四人相約去一探究竟

套句小黑哥哥的說法:這是我產後復出的第一頓大餐



喔...生意真是好的太誇張了

前一天訂位,服務生跟我說中午只剩下1:50還有位子

天啊!1:50! 是要吃午餐還是要喝下午茶啊?

可是人就是這樣,越讓你吃不到你就越想吃

而且想說餓了一整個早上,這樣去吃才會覺得更好吃吧!



用餐時間,真是高朋滿座





我們只有四個人,可是還是給我們安排了六個人的小包廂位子





服務生的態度很"王品"

開口第一句話一定是:貴賓您好.......

每上一道菜,就會詳盡解說菜色以及用餐方式

肉片上桌時,服務生還將每一種烤肉片的方式都示範一次給我們看

不過,他走了之後我們就忘記了

而且,還害我們沒有拍到完整的肉片拼盤

服務生夾起第一片肉的時候,我差點大叫:等一下,我還沒拍照!



點餐方式還是很"王品"

先選擇你想要的套餐,原燒主要就是牛肉跟豬肉兩種選擇

然後從前菜.湯.烤物.甜點.飲料,都有3-4種的選擇

挑一個自己喜歡的

除了這些,還有石鍋伴飯跟石鮮青蔬 (一鍋蔬菜湯)

份量~~很多很多,真的很多


聽說如果表明是壽星,會有一堆服務生過來唱生日快樂歌

還會贈送一份冰淇淋



過了一個月,詳細味道如何我實在記不得了

總結一句:好吃!

而且最神奇的是,吃完身上完全沒有味道!



這個抹茶冰淇淋不錯!





飽餐一頓後,我們是最晚步出餐廳的客人

預約晚餐的客人都已經在門口等了





離開時在隔壁的豪宅別墅中巧遇"賤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