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四天的連續假期後,我覺得我越來越像瑪莉亞了。



這四天中,老公家裡面一大家子親戚來來去去,非常熱鬧

大家都很喜歡跟小蘋果玩,很喜歡逗逗她

我也認為反正有人要抱有人要帶,就給她們忙,我樂的輕鬆

可是結果就是變成:

小蘋果嗯嗯了,媽媽換尿布

小蘋果肚子餓了,媽媽溫ㄋㄟㄋㄟ,可是是別人餵

小蘋果要洗澡了,媽媽張羅洗澡的傢私頭

小蘋果哭了,可能是要睡覺了,媽媽抱抱睡覺

小蘋果睡著了,媽媽要守在旁邊,因為家裡面很吵,小蘋果很容易醒過來然後大哭

怎麼覺得我自己跟小蘋果玩耍的時間好像沒有很多

就是像老媽子一樣,張羅這張羅那的

更可惡的是,大家都有自己的意見想法

都很好心的提出她們的建議看法,覺得我們應該要怎麼樣作比較好

唉~~~人多嘴雜就是這樣~~~



很少跟小蘋果合照的瑪莉亞

[ 每次都是披頭散髮,更像瑪莉亞了!]











四天中相機猛按,可是實在沒幾張清楚+表情好看的

到底要不要買400D呢?













這位妹妹,妳也睡的太舒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