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大家說實話了

其實還是不想這麼早宣布的

為什麼聽到這種喜事 大家都是先問一些阿撒不魯的問題

而沒有人認真的跟我說聲 "恭喜"

為什麼要結婚 跟你們沒有關係

有沒有求婚 跟你們也沒有關係

要去哪裡度蜜月 跟你們還是沒有關係

我想要的只是一句祝福的話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Qme
  • COMMENT:
    Dear haying:

    當然要好好用力的恭喜妳啊!

    禮拜二快要公布時, 妳的臉好紅... ^_^

    可以感受妳喜悅的心情喔..



    應該有很多人被嚇一跳吧! 哈哈!



    要幸福喔!



    Qme



    ps. 最近好忙喔! 今天有點快受不了了啦....開會, 報告, 被盯, 被當

    場掛AR, 寫程式, 量WAT, 整理要報告的東西...又開會...報告, 今天

    看到design又掛了十幾個AR給cell device, 一些AR Boss又沒好好交

    代下去, 最後倒楣的又是我要花雙倍的時間去check testkey, 別人寫

    的程式... , 唉! 大家可不可以把自己的事情做好一點, boss 可不可

    以有效的把事情交待下去..., 讓我們對外時不要丟臉, 總是要承受不

    是我的工作的部分, 實在受不了啊!因為自己的事已經作不完.... 今

    天開完會出來, PM8:00還再想要怎麼update Rs data to DE , 還在查

    layout...., 差點哭出來... 想明天不去上班, 又想到cell mapping 程

    式一字未動..., 還是不能請假, 就很......, 好想休息喔!
  • RURU
  • COMMENT:
    Haying~

    當然要好好的大力恭喜你囉~

    恭喜~恭喜~恭喜你呀~恭喜~恭喜~恭喜你!!!!

    也要恭喜你將你特有的網頁做出來囉~

    其實,RURU目前也不知道去md210到底好不好~

    但是都已經定案了.那就順其自然吧.

    只是不知道其它人會是怎麼想就是了~唉~

    RURU
  • haying
  • COMMENT:
    To Qme:



    加油加油!! 工作上的事情....就不要想太多了....

    多想想寶寶....心情應該會好一些....
  • haying
  • COMMENT:
    To RuRu:



    就不要管"別人"怎麼想了

    管都管不完....

    反正是下面下的命令 妳就是遵照指示而已...

    接下來 等著迎新聚餐就可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