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了好幾天 幸好今天台北天氣不錯 沒有下雨 風和日麗 可是我曬的超黑的 >__<

可是今天外拍的感覺沒有很好

攝影老師好像忘記我們是補拍外景

今天的第一個地點 就是上次那個唯一的外拍地點 -- 陽明山的什麼花卉中心

更誇張的是 今天一進那各地方

攝影老師竟然要我們站到跟上次一樣的的地方:同一條木頭枕道的第二階

然後一樣的動作: 手牽手一起向前走 然後一起往後看

這裡 我就心裡不太高興了 覺得這有點誇張.....

後來還有大概一樣的桌椅 一樣的花圃

可是我承認我沒有膽跟攝影老師當場反應 (他人應該是不錯 可是就是有"大師"的壓迫感)

後來才繼續前往冷水坑 馬槽跟萬里的海邊

然後再馬槽這邊 終於看到我想像中的綠地了 雖然只有小小一片 可是我已經很滿意了

BUT~~~可能是要取光線的關係 結果我們都是面向太陽

可是陽光刺的我眼睛幾乎張不開 眼淚都留下來了

所以我想這幾張"草地照"應該也是失敗了

老實說這兩次的經驗相差真的很多

也許第一次外拍因為我本來就很期待,所以超興奮

就覺得很好玩很開心 攝影老師也覺得我們這一對還不錯

那個快門真的是一直按一直按

同一坨花喔 大概就可以按掉幾十張的吧 不然就是一下我獨照 一下老公獨照

可以感覺他也拍的很高興

可是這一次 也許我沒那麼期待了 只是希望不要下雨 趕快解決這件事

也許是一開始就帶到一樣的地點 讓我心情不爽

所以 今天感覺比較沒有玩的那麼開心

常常動作 表情 姿勢 老師都不滿意

那老師要我們自己玩 我們也不知道要怎麼"自己玩"

所以今天感覺就是很"例行公事" 一個地點 按個幾張 就走人了

尤其最後的萬里海邊 大概只照了20分鐘而已吧

因為再那邊不管我們怎麼擺 老師似乎就是不滿意

所以就有那種草草了事的感覺

連最後拍完回到車上 造型老師說:拍完了喔? 的口氣都充滿了驚訝

所以就這樣結束我的拍照

只是心裡面想 如果第一次順利拍完 應該效果會很讚

這次應該也會很好啦 反正我們就是30張 不會在多.....



ps:海邊應該是最淒慘的了

沒有期待中的夕陽 所以仙女棒還是壓在後車箱 沒有拿出來

沙灘上的插玫瑰花 灑花瓣 劃心型都沒有





趁老師去上廁所的時候用自己的相機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