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有人一起參加路跑活動有趣多了~

約了幾位同在輕適能上課的學員,還有水晶同學,一起參加台新女子路跑,美其名是有個目標,大家上課運動起來會有比較有衝勁,實際上是藉著這個路跑來各兩天一夜台北放風小旅行。

 

四月初收到滿滿的物資,不過他的賽衣是背心式的,我很不愛,再加上高估自己,以為我已經進到S號人生了,所以選擇了S號,結果穿不下,活動當天我就穿自己的衣服。

20190414-Taishin-02.JPG

 

水晶同學報名的時候是勾選現場報到領取物資,她剛好要帶立綺回診,我就先幫他代領,順便逛逛EXPO

這是21k pacer的介紹,希望明年有機會可以跟上某一個列車。

20190414-Taishin-04.JPG

 

很小的EXPO,然後滿滿的人,我其實搞不太清楚動線如何,隨便找了工作人員把我手上的闖關卡蓋了章,就投摸彩箱,準備中大獎了!結果當然是什麼也沒有中,想要去名古屋,還是自己去抽籤吧!

不過看到Annie 老師本人。

20190414-Taishin-03.JPG

滿滿的名字牆

20190414-Taishin-08.JPG

20190414-Taishin-10.JPG

 

這次,一樣入住小公館,晚點再來分享第二次入住的感想。很巧的是,12個床位裡面,連我們總共有六位是參加這個Women Run的,其中一位還是從香港來的。

20190414-Taishin-14.JPG 

 

第二天早早起床,5:30前要完成寄物,也跟大家約了一起暖身、拍照。

20190414-Taishin-27.JPG

 

不過Kate小姐真的是有點誇張的迷糊。我參加過幾次路跑,這也是我第一次遇到規定一定要使用路跑協會的衣保袋,所以在群組裡面提醒了兩次,前一晚Kate小姐才說她沒有衣保袋,我都快昏了~不過,反正大家會碰面,就放我這邊就好了。結果,5:10左右,Kate還沒有出現,打了電話給她,聽那聲音,應該是被我吵醒了!跟她說5:30就要停止寄物了,她才驚醒!趕在最後一分鐘,人出現了,不過晶片沒有綁,號碼布沒有別,號碼布扣也沒有帶!整個要暈倒了~~教練前一晚有提醒啊~~~

不管了,反正最後都搞定了,等著6:00鳴槍出發!

20190414-Taishin-28.JPG 

 

人真的好多好多,10k組的報名人數有4000人,就已經擁擠成這樣了,半馬組的有11000人,大概前5k都是在人擠人的狀況下前進吧!

20190414-Taishin-32.JPG

20190414-Taishin-35.JPG

20190414-Taishin-36.JPG

路上看到這位孕婦跑者,她沿路還跟她的朋友一直聊天,然後我還被她刷卡!

20190414-Taishin-37.JPG

沿途有兩三處有像這樣的加油團,覺得還滿好玩的,我都會靠過去跟他們擊掌,然後很大聲地幫自己加油打氣,真的滿有振奮的效果的!接下來大概30秒我覺得我的腳步有輕鬆一點,不過就只有那30秒!

20190414-Taishin-38.JPG

 

10k組有一大半的賽道是在新生高架道上,跟前面的仁愛路相較起來,新生高架橋無趣很多,而且還有可怕的貓眼石,我看到好多人都被絆到,幸好沒有跌倒。

20190414-Taishin-39.JPG

 

今天的目標就是除了進水站之外,都不要walking break. 很開心,經過大約半年的肌力訓練,我達成了!跑到9k的時候,覺得還可以,還沒有要升天的感覺。

20190414-Taishin-40.JPG

最後100m.

20190414-Taishin-42.JPG

Yes. I am done!

20190414-Taishin-43.JPG

有人一起參加賽事,跑完就可以一起分享心中的感動,一起收操,一起領獎牌,然後一起拍賽後狼狽照!比起自己參賽,真的歡樂許多~已經在盤算下半年約大家一起跑半馬了~

20190414-Taishin-56.JPG

20190414-Taishin-63.JPG

 

[2019.04.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