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沒想到我會一年內入境關西機場兩次!

這次大阪之旅,完全起因於小蘋果隨口說了一句:我們要不要去環球影城?當周周六,母女三人就在電腦前把所有飛關西的廉航好好看了一次,綜合班機時間&票價之後,就馬上刷了捷星的來回機票,非常的有效率。

20180721-Osaka-03_2.JPG

機場還是像菜市場一樣,人聲鼎沸。不過,過安檢的人龍比起寒假去澳門少多了,幾乎就是直接走到安檢口,寒假的時候光是安檢排隊就排了超過30分鐘,緊張到我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20180721-Osaka-01.JPG

 不知道是蘋果還是蕃茄拍的,還不錯唷

20180721-Osaka-04.JPG

哈囉!KIX, see you again.

20180721-Osaka-07.JPG

20180721-Osaka-08.JPG

約三個小時的航程,兩顆水果聊一下天,睡一下,東摸一下,也差不多到了,下次可以挑戰四小時的北海道了。

在機場買好需要的交通票卷後,搭南海電鐵要進城了。第二次來,我熟門熟路的,心情放鬆不少。

 20180721-Osaka-09.JPG

到了南海難波後,沿著taxi的指標走,我們一開始就決定要搭計程車前往預訂好的airbnb。這決定超棒!只花了660日幣,都還沒有跳表,我們就到了!司機先生應該很鬱悶!

安放好行李,要去道頓崛跟剛好也在大阪的Mike吃大阪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