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台北星光馬找到的住宿地點,大推啊!

 

先說說地點。捷運南京三民站4號出口出來,往左沿著南京東路五段走,google上顯示大約500公尺,我走了約莫10分鐘,沿路上幾乎都可以走在騎樓下,不用曬太陽,不然這天氣大太陽底下走個500公尺後我也虛脫了!

 

小公館就在一棟商業大樓裡面,check-in櫃檯在五樓,電梯直接搭到五樓。這是電梯門開了之後看到的第一眼。

20180506-star-20

Staff很客氣,會帶旅客到房間,然後簡單的介紹環境,提醒一些注意事項,不是房卡丟給你之後,自己去探險。

 

這是我的房間,四人房,在八樓,要用房卡感應才能按電梯,安全上沒有顧慮。進到住宿樓層要換上小公館準備的拖鞋。

20180506-star-01

 

房間內空間很大,可以在這兒做瑜珈伸展都沒有問題。還有電視,穿衣鏡,窗邊還有高腳椅。

20180506-star-04

20180506-star-03

每個床位有自己的置物櫃,有電子密碼鎖,按鍵式的很好用,在京都的Piece是用撥的,我都要撥半天。

還有一點很值得稱讚的,床架比床墊寬,大約還有20公分左右的空間,所以一些哩哩叩叩的小東西,像是眼鏡手機等,可以放在這邊,就是一個小型置物空間的概念,我覺得這個對宿舍床位的旅客來說很重要也很好用。

床墊也很好睡,很厚實,可是不會很軟。上次我在Piece睡的那個床墊,大概是太多人使用過了,中間都已經凹陷了,我好幾天睡完都有點腰酸背痛。

 

這是八樓的公共空間,我都會在那個中島吧檯喝熱巧克力吃東西,享受悠閒的時間。

20180506-star-05

20180506-star-08

20180506-star-06

 

最後要好好稱讚的是小公館的早餐,實在太。豐。盛。了。

有中式稀飯,滷味,肉鬆麵筋,吐司,各種麵包,果醬,花生醬,還有炒蛋,火腿,薯餅,飲料部分:咖啡,果汁,豆漿,茶包,我看到這麼多選擇的早餐,真的嚇了好大一跳,以為只有土司可以讓我墊墊肚子,想不到我吃的好飽!而且,吃完之後餐盤還不用自己洗,哈哈!

 

因為四月剛住完京都Piece Hostel Sanjo,心裡面忍不住就會把小公館拿來跟Piece相比,Piece Hostel SanjoBooking上有9.3高分,我會給小公館9.5. 

要說小缺點的話,就是衛浴設備稍嫌不足,女生浴室只有四間(還是三間,有點忘了),我跑完星光馬回來趕緊去洗澡,還不用排隊,晚一點我去刷牙洗臉,不管男生女生的浴室都要排隊了。

 

下次再有機會到台北參加路跑,就直接住小公館了!

[2018.05.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