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10露達成!
歷時接近三年,我們家露營的資歷也晉升兩位數字了!

五月底的露營,即使到了800公尺的海拔,還是很熱,很曬!晚上卻又因為有這樣的海拔高度,還得穿上薄長袖。一天之內的溫差之大,很讓人崩潰啊~

這次露友只有四帳,固定班底們很多都有事情,所以這回我們無法包區,只能跟別人共區。幸好同區的露友很不錯,沒有發生讓人不舒服的狀況。順道一提,同區的露友看起來都是五十來歲的大哥大姊們,整團約有五帳,都沒有看到小孩,儼然是小孩大了,這些好朋友一起到山上放鬆一下,所以晚上經過他們的客廳帳,看到桌上擺的是好幾罐紅酒或是高粱之類的,然後另一桌正在打麻將,很有趣的畫面。我們也在討論,也許這樣繼續露下去,等孩子們都不想跟了,我們這些老人就是像這樣自己單飛!

最近幾次都是泰安的營地。這次的一片天營區,我們去程是從苗栗公館交流道下,接72號快速道路,然後由泰安過去,這樣會接到"八卦道路",路很小,沒有什麼機會會車,不過路況還可以,都還是柏油路面。回程是從南庄這邊下來,經過三灣,再由頭份交流道北上,路比較好走。

不過,這次的一片天露營區,倒是被我們這群都嫌棄!最令我們抱怨的就是場地太小,我們定的是D區,規劃了9帳,還要包括停車,每一戶搭上自己的睡帳,再加上共用的天幕或是客廳帳之後,整個D區幾乎都沒有活動的空間了。
衛浴設備也不是那麼充足,我們所在的D區以及下面那一區,加起來滿帳應該有超過15帳,可是只有兩間浴室,兩間廁所。
還有電壓的問題。傍晚就有聽到其他區的露友喊跳電!晚上換我們這一區跳電!猜想也許電路系統規劃時沒有考量到這麼多露友。

這是夜衝的Anderson家,先幫大家卡了裡面的位置,還留了一小小塊草地可以大打羽毛球。

20180526-一片天-07.JPG

我們下面那一區比較深一點,帳篷搭一搭還有一些空間。而且下面這區有人直接開了卡車上來,所有裝備直接丟上車,都不用調整位置,也不用精簡裝備!

20180526-一片天-08.JPG

20180526-一片天-06.JPG

20180526-一片天-05.JPG

還有讓我們很困擾的一點:蒼蠅滿天飛!!不過,這應該不是營區本身的問題,這樣的海拔高度加上這樣的天氣,沒有小黑蚊我們就覺得很老天保佑了。

20180526-一片天-01.JPG

烈日下搭好帳篷。
搭了這麼多次,我覺得我們一定有什麼地方沒有弄對,每次都覺得我們的帳篷看起來怪怪的!下次請承承爸幫忙大體檢一下好了。

20180526-一片天-02.JPG

20180526-一片天-03.JPG

太陽很大,這兩天幾乎都是從事靜態活動:下象棋,玩桌遊,還有小熊媽媽教的"畫圈圈"。
雖然只有六個小孩,他們還是玩得很高興。

20180526-一片天-04.JPG

20180526-一片天-11_2.JPG

20180526-一片天-17.JPG

20180526-一片天-19.JPG

20180526-一片天-34_2.JPG

20180526-一片天-36_2.JPG

有帶羽球拍,打了一會兒羽毛球。

20180526-一片天-16.JPG

小熊家帶了一顆超~~~大~~~西瓜!!吃到大家肚子好撐!

20180526-一片天-18.JPG

晚上,繼續吃吃喝喝!

20180526-一片天-23_2.JPG

拍不起來可是很漂亮的月亮。

20180526-一片天-24.JPG

上次老大有表演水果冰淇淋,我家沒有跟到,這次再凹他demo一次。看起來很好玩的玩具,把水果冷凍後丟進去,慢慢擠壓出來,就變成冰淇淋了,完全不用加水.加冰塊。很濃很好吃!

20180526-一片天-33.JPG

結束了有紀念意義的#10露,下一露要九月見了。

 

[2018.05.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