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爆的台北星光馬!

想像中的星光馬應該是微風徐徐伴著即將下山的太陽,涼爽又舒適!結果是:可憐的全馬以及半馬組都還頂著大太陽,健跑組的我雖然太陽已經下山了,可是完全沒有風,一整個又悶又熱!真的很慘!

剛抵達會場,人還不多。

20180506-star-10

 

還在一旁熱身的時候,全馬第一名已經完成第一圈了。

20180506-star-13

Ready to go!

20180506-star-16

 

這次用手機記錄路程,一開始就不打算拿出來拍照,所以路上有趣的畫面只能文字敘述了。

主辦單位設有最佳造型獎,出發前看到毛怪父女二人組,很可愛,可是我只想問:不熱嗎?

20180506-star-15

路上還看到蜘蛛人,速度很快,一開跑我就看不到他的車尾燈了。

還看到女跑者裝扮成像是日本武士模樣的,手上拿著木劍,寫著的旗幟,而且還穿拖鞋!

完賽後我還看到裝扮成天使的,揹著一對翅膀跑起來不會很礙手嗎?不過,這位天使有拿到最佳造型獎。

 

沿途上沒什麼風景可言,不過因為是晚上,有看到美麗華摩天輪,還有燈火輝煌的圓山大飯店,都很漂亮。

只有在終點對面的賽道上胡亂按了幾張。

20180506-star-17

 

完賽時間大約是90分鐘。每個水站都有進站認真的喝水‘喝運動飲料,一直到8.5k過後walking break了大約0.5k, 剩下接近2k的距離,告訴自己要跑完,就抬起雙腳,擺動雙手,一直跑直到終點。以這樣的速度,再練一練應該可以挑戰3小時關門的半馬了。

 

完賽後,看到隔壁跑友的完賽禮除了毛巾之外,好像都是喝的,覺得很重,已經有點不太想領了,走到完賽禮領取的地方,發現排隊的人目測應該超過200人吧!?當機立斷,領完我的衣保袋就走了。事後看運動比記上的評論,大家對於完賽禮領取的動線也是罵到不行。幸好,我沒有笨笨的排隊…..

 

軌跡紀錄:

.20180506-star-25

 

[2018.05.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