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goda9.3分的青年旅館,真的不是蓋的!住完之後,唯一的想法是:以後再拜訪京都就是這裡了,不用花時間找其他住宿地點了!

 

一開放訂房,我就訂好女性四人房裡面的兩個床位,一晚3500日幣,在櫻花季這樣的房價很可以接受了。在這幾天,也看到很多家庭旅遊的遊客入住Piece,讓我比較震撼的是這樣的家庭組合還包括了看起來20來歲的兒女,帶上也許是5.60歲的爸爸媽媽,不知道這些大哥大姊們對這樣的住宿選項接受度如何?

 

20180331-Kyoto-017.JPG

20180331-Kyoto-026.JPG

20180331-Kyoto-027.JPG

 

櫃檯從早上大概7:30開始都有人,一直到晚上12點,每個會staff都會別上名牌,同時標示他會說的語言,有好幾位staff會說中文,所以不會日文、英文的人不用擔心。

20180331-Kyoto-031.JPG

20180331-Kyoto-030.JPG

大廳有三台iMac

20180331-Kyoto-029.JPG

 

一樓有個空間很大的交誼廳,早餐也是在這邊吃,大概提供簡單的各式麵包、吐司、咖啡跟茶,還有馬鈴薯沙拉、水煮蛋,也有很有日本味的香鬆伴飯、味增湯以及幾種渍物。香鬆伴飯有的時候會換成咖哩飯,這幾天我唯一吃到的咖哩飯就在Piece,裡面當然沒有其他的料,不過咖哩醬很濃郁。以Hostel免費早餐來說,這樣的早餐非常豐盛了。

20180331-Kyoto-022.JPG

交誼廳裡面的電磁爐、鍋具、餐具都可以自行使用,我就有看到有旅客在煎蛋,弄了一盤豐盛的晚餐。

20180331-Kyoto-023.JPG

每天晚上我們都在這個交誼廳跟幾位前後任室友交歡櫻花情報、整理照片,還有....工作....

20180331-Kyoto-024.JPG

20180331-Kyoto-025.JPG

早餐前,staff正忙著準備,滿滿的各式麵包,Piece的進貨量應該超大的。

20180331-Kyoto-015.JPG

 

交誼廳外面是很漂亮、充滿綠意,然後還有好幾張看起來很速西的椅子的吸菸區。

20180331-Kyoto-032.JPG

20180331-Kyoto-033.JPG

 

浴室跟洗衣、烘衣(投幣式) 在B1,每個樓層另外有洗手間跟簡單的洗臉槽。浴室都維持得很乾淨。

20180331-Kyoto-020.JPG

 

我們住在3F.

20180331-Kyoto-021.JPG

 

我們這間四人房的另外兩個床位,幾乎每天都有不同的室友入住。好幾個是因為太晚訂房,所以沒有辦法連續住在四人房,只剩下10人房有床位。所以七個晚上下來,我們遇到好幾位室友,還跟其中一對海南島來的姊妹花同遊了吉野山呢!
也有一位室友,出現的時間短到我們沒機會跟他說上一句話。她大概是半夜才入住,早上就又出門了,然後晚上已經不住這兒了!
日本室友則是不遠千里,花了六個小時,從富士山附近某某地方搭車來京都,到京都前還先去姬路城踩點,住了一個晚上後就又要回去了,好拼啊~~
最後遇到的室友則是雨神,她不是第一次櫻花季來京都了,可是之前都沒遇到好
timing、好天氣,所以都扼腕。這次呢,她抵達京都的隔天,天氣開始有一咪咪陰陰的,傍晚下了一些小雨,再隔天呢,大概中午過後開始下雨,越下越大,這樣的雨下完,櫻花也落完了!
還有一位上海室友跟我們同一天
check-out,她接著要去天橋立,然後去大阪環球影城。估狗了一下天橋立,好cool的點,下次可以考慮安排進去行程裡。

這些室友,也豐富了我們的京都行程。

 

check out時,帶著不捨的心情投下我的房卡、拍了這張照片。
20180331-Kyoto-0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