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這天是補上班補上課的日子,所以我家其他三口很歹命的出門上班上課,只有我吃完早餐後做最後行李打包確認,就準備要出發去追櫻花了!

我們會搭乘計程車-高鐵-機場捷運-飛機-Haruka-計程車,然後就抵達住宿地點了。

5:20的飛機,降落關西機場出關領完行李都超過九點半了,所以我們只能搭最後一班Haruka前往京都,而且超怕有什麼閃失,連最後一班都搭不到就糟糕了![同時,也盤算著回程的Haruka車票在京都站買就好,結果一連好幾天,我們到京都車站時,JR售票窗口的排隊人潮都很可怕,我們就放棄了,就這樣一直拖著拖著,到行程倒數第三天晚上我們終於看到隊伍稍短的人潮,趕緊去把票買好。]

我第一眼的關西機場。

20180331-Kyoto-003.JPG

沿著指標走,很容易就可以找到JR或是南海電鐵的售票處&搭乘處。

20180331-Kyoto-004.JPG

20180331-Kyoto-005.JPG

藍色的那邊是JR,紅色的這邊是南海電鐵,閘口的對面就是兩家的售票處。為了節省任何一點時間,我們在台灣就透過雄獅旅行社買好Haruka的實體車票了,直接過閘口就可以了,很省時方便。

20180331-Kyoto-006.JPG

20180331-Kyoto-007.JPG

我們要搭的Haruka.
等車的時候發生了一件超級好笑的事情。來了一輛Haruka,所有人二話不說趕緊上車,放好行李,找好座位,一屁股坐下準備等發車,結果來了一位站務員大聲喊:No. No. Next one. Next one.然後一直揮手趕我們下車!原來這輛Haurka是"回送",不載客了。這位站務員大概很傻眼,只能說遊客們手腳實在太快了,他們來不及掛上清理中的牌子,換上回送的燈號,我們就衝上車了!

20180331-Kyoto-010.JPG

20180331-Kyoto-011.JPG

第一眼的京都。
京都塔還是晚上好看,白天經過幾次,沒啥特別的。

20180331-Kyoto-013.JPG

排隊等計程車。水晶同學有查到,在日本搭計程車上下車都不要自己開車門,車門會自動打開。車子停好後,乘客座的車門就自己彈了出來了,好有趣!
一上車我也迫不及待的要跟司機先生說我們的目的地,結果他要我稍安勿躁,他要把車子往前開了一段,應該是確保不會擋到後面同業才能慢慢的看我給他的地圖。

20180331-Kyoto-014.JPG

終於,晚上快12點,我們抵達Piece Hostel Sanjo.明天要開始追櫻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